男生皮夾 | 澳洲 Bellroy Coin Wallet 可放零錢的極輕薄皮夾

 

推薦一下這個兩年前送老公的Bellroy皮夾,老公前一個皮夾也是我送的,是一個極度便宜但因為很符合他的使用習慣,所以他也用了三年、直到脫皮脫到口袋裡都會有皮才想換掉,當然過程中我也一直認真尋覓新的皮夾想送他,但就是找不到更適合的,平價的我有看過Cowa、小金牛、Porter,去法國時也看了LV、Dior……,但就是沒有喜歡的。

 

找了很久找到了澳洲的Bellroy,設計以便利、纖薄輕巧為主,使用的材料又考慮了是否友善地球動物福利,但那時台灣找不到專櫃可以看,只能直接從國外網購回來一翻兩瞪眼,但找來找去這個最符合需求,所以我還是買了~

 

老公的皮夾需求

 

  • 輕薄、放到褲子的口袋不會腫一包
  • 要有零錢區
  • 鈔票要平放
  • 最好有照片區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但在輕薄那關實在太難了,因為輕薄的通常就沒有零錢區,或是鈔票要對折無法平放,那時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其他幾款Bellroy的皮夾,但我在逛爛Bellroy網站後還是決定買那時剛出沒評價的Coin Wallet。

 

老公工作有時需要出示證件,若有照片區會比較方便,這點最後捨棄了,因為真的找不到完全符合的,而且若有照片區也會增加厚度。

 

Bellroy澳洲直寄免運

 

官網上可以選擇免運費標準配送付費特快配送,我選了標準配送,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是用fedex寄出,3天就收到了啊~不過現在台灣也有網站進Bellroy,有時還有網站活動,其實台灣買就可以了,有瑕疵退換貨還方便。

 

包裝是很簡單的紙質信封,沒有華麗的紙盒,所以若是要送禮的話這點我覺得也要考慮一下哦。

 

 

拿到當下覺得皮夾手感很好,而且比我前一個送的更薄更小,沒有品牌名稱只有一隻小貓頭鷹標誌的低調設計我也很喜歡。

 

 

Bellroy 皮夾耐用嗎?

 

送禮的話應該都會在意耐用度的問題,因為Bellroy網站有提到友善地球等等的資訊,所以我也會擔心耐用度的問題,不過後來在他們的IG上也看到他們有分享過一些皮夾使用了1000天後的差別,覺得很有趣也覺得應該還算耐用。

 

使用時間長了之後,皮革會從原本光滑的樣子變的斑駁,Bellroy網站稱這樣的轉變是「優雅的老化」。

 

 

Bellroy的皮夾有些是右下角會有Bellroy字樣,有些是扣上貓頭鷹Logo。

 

Coin Wallet

 

買的是Coin Wallet這個款式。

 

 

這是皮夾使用了大約2年也就是700多天的樣子,已經失去原本光滑平整的樣子,在老化的過程中因為使用者的習慣,而有了屬於自己獨有的皺紋。

 

 

經過兩年黑色的貓頭鷹也磨的有點褪色,不過不太有磨損感,我也是回頭找照片才想起它原本是黑色的,縫線都很堅固沒有掉,雖是手感柔軟的皮質,但完全沒有破損或掉屑,其實會想知道這皮夾最後會是以什麼樣的狀態壞掉。

 

 

皮夾分層

 

  • 左手邊是3+1格的卡片層
  • 右手邊是磁吸式開口的零錢格
  • 後方是鈔票層+2格隱藏卡片層

 

 

卡片層

 

上面三個卡片層只建議各放一張,Bellroy皮革摸起來很柔軟手感很好,但硬塞卡片怕很快就變型了。

 

 

下面那格老公放了5、6張卡片,有拉帶設計,要拿取的時候可以整疊拉出。

 

 

零錢格

 

開口是磁吸式很方便,我自己用覺得比拉鏈的好用,不過不適合會塞爆零錢的人,可能會關不起來。

 

 

鈔票層

 

國際尺寸,所以到國外也能換入外幣使用,有些人可能出國會換另一個小錢包放外幣,但我們都是帶另一個小錢包把台幣放進去,外幣放在平常慣用的皮夾裡,才不用一邊適應外國貨幣、一邊還要適應錢包。

 

 

隱藏卡層

 

鈔票層還藏了一個內層卡層和一個RFID防盜卡層。

 

 

這個RFID是防感應盜刷的,我老公用了兩年都沒發現它的存在,看來防自己人也很好用呢~

 

 

實際使用

 

  • 尺  寸:95 x 100 x 10mm
  • 材  質:環保認證的高級皮革製成,內襯由100%回收的寶特塑料瓶再造而成

 

老公是小手一族,所以不喜歡大錢包,這個尺寸他很喜歡。

 

 

我自己的皮夾也是挑輕薄的,不過人造皮比較硬的關係,拿起來手感和尺寸都沒有Bellroy的舒服。

 

結論

 

問老公皮夾用下來有沒有什麼缺點,他說沒有他很喜歡(不敢講?),我自己是覺得皮夾挑選還是要回歸使用者的習慣,像我以前就喜歡大長夾,連IPhone都放的進去的那種,現在那種磚頭我一點都不想要,所以想要挑選當禮物就得花時間去瞭解對方喜好,但送到對方喜歡的真的會很開心,相信收到的那方也是。

 

 

Bellroy

官網:Bellroy

FB:Bellroy

IG:Bellro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