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棒棒糖 | 台中喜餅、彌月 童話鐵盒餅乾 可宅配試吃CP值超高!!

 

在選喜餅的時候就知道黑色棒棒糖,那時新娘群組對它的評價就是CP值超級高!!尤其是喜餅/彌月試吃,不考慮他們家也很值得申請試吃那種(老闆不要看),選喜餅時我想要挑有蛋糕的,而黑色棒棒糖是以餅乾為主,蛋糕類只有簡單的瑪德蓮和磅蛋糕,我就沒有考慮了,而那時真的想試的店家好多,我也就沒有申請他們的試吃。

 

在考慮彌月時發現他們家居然有鐵盒餅乾,頓時心動了一下,所以就申請了試吃。

 

黑色棒棒糖 試吃

 

收到時是一個宅配盒裡裝了滿滿爆炸多的餅乾,收到時真的有嚇到,疫情期間我們包裹都在車庫就拆除外箱,沒有拍到餅乾從盒子裡滿出來的樣子真可惜。

 

每款餅乾都有在外袋上標上品項名稱,而且每包餅乾都不只有一塊,這樣可以讓家裡的人一起試吃,大方到會讓人覺得不好意思的廠商。

 

 

黑色棒棒糖 全口味

 

不誇張就是下面的口味全部都有,包裹內還附了這張單子,成分表讓你試吃時可以了解自己吃的口味,也能在上面做紀錄,畢竟懷孕後變的很金魚腦,常常早餐吃什麼都想不起來何況這麼多餅乾吃完一定需要好幾天的,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

 

#點圖會放大

 

 

試吃不包含蛋糕類的瑪德蓮和磅蛋糕。

 

 

餅乾保存期限是30天,連保存期限卡都這麼可愛。

 

 

拿到第一件事就是幫餅乾分類,畢竟如果真的要送也希望各種類型、特色的餅乾都有選到,不然我這麼喜歡巧克力應該會想選爆巧克力口味的。

 

鹹餅乾

 

這一區我超級喜歡,覺得它們家鹹餅乾好好吃,最喜歡古早味乾麵,看品名我以為可能裡面加了科學麵或王子麵,但其實是餅乾麵團裡加了油蔥和醬油,好喜歡這個,這一區很值得通通入選。

 

 

咖啡類

 

我不愛咖啡以咖啡以外的任何姿態出現,當然也不愛咖啡類的甜點,所以這邊pass。

 

 

巧克力類

 

最愛的巧克力,杏仁巧克力是安全但有點普通的口味,要選的話我會選美式巧克力(裡面有可可碎屑)跟莓果巧克力(有莓果醬)。

 

 

水果類

 

醬心塔是有一點厚度的塔不是餅乾,塔的主體做的很像餅乾很酥,搭配莓果醬也是很好吃。

熱帶風情裡面居然加了鳳梨跟椰子粉,吃下去時超後悔沒先看成分表,我不喜歡這兩樣東西嗚嗚。

 

 

糖果類

 

這兩樣都比較普通。

 

 

茶類/花草類

 

我不愛抹茶、不愛伯爵茶、也不愛花茶,所以這區都直接被我pass了。

 

 

剩下的是這些,蜂蜜燕麥很香,佛羅倫斯有滿滿的杏仁片也很好吃,其他的就比較沒印象了。

 

 

因為一包幾乎都不只一塊餅乾,建議準備一個小盒子可以把比較不喜歡的口味要留給家人吃的份放在裡面。

 

 

黑色棒棒糖 試吃申請

 

我是申請宅配試吃包,一份200含運費真的太佛了。

 

 

而且試吃費$200居然是收到餅乾才付,老闆都不怕遇到壞人餒!

 

 

 

黑色棒棒糖 盒型推薦

 

Mini 愛麗絲小鐵盒

 

當初想說要選擇環保一點的包裝,這款愛麗絲小鐵盒就可愛到暈倒,口味是不能選的,優點就是店家已經配好,不會自己配出一些很醜的配置。

大概是鐵盒成本比較高,這款就是有點爆預算。

 

 

小紅帽/旋轉木馬

 

這兩款其實是相同的盒型,介於環保跟不環保中間,雖然一樣有外包裝紙盒,不過裡面是選4小圓罐餅乾,而不是單片包裝的餅乾,所以相對之下內裝的部分有比較環保一點。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選黑色棒棒糖,不過就像我文章開頭說的,它就是很值得申請試吃,而且滿常看到它滿單停止接單的,代表也是有很多人青睞他們家!

 

黑色棒棒糖

地  址:400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97號1F

營業時間:星期五、11:00–18:30

電  話:(04)2225-2357

Google 導航:黑色棒棒糖

臉書粉專:黑色棒棒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