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大安 COFFEE DPT 美式軟餅乾 100%罪惡感的厚實療癒

 

這次來台北本來要吃菲爾斯太太餅乾,不過在去付喜餅尾款時發現一樣在東區也有一間軟餅乾店COFFEE DPT,看Google評價雖然不多但都超級好!!所以就決定這次先吃順路的DPT~

 

店的外觀超級像精品店,找到的時候我還再三核對了地址才推門進去,店裡小小的沒有內用座位,不過有椅子如果想品嘗回烤過後熱熱的餅乾,還是可以坐在店內好好享用。

 

 

桌上放著軟餅乾,本來以為是真的餅乾,沒想到是模型,做的超級像,老闆還說你可以拿起來看,挑口味比較準(疑~

 

 

COFFEE DPT 菜單

 

COFFEE DPT販售的主要品項很簡單,就是道地的美式軟餅乾,選擇性障礙想說還是看看紙本菜單好了,都很喜歡好像更難選了,美式軟餅乾有會爆漿的和不會爆漿的口味,初訪建議可以各一,售價統一都是$120。

 

以這餅乾的甜度我覺得搭配飲料是必須的,有簡單的咖啡和茶類可以選擇。

 

 

這些餅乾真的超像真的,放在家裡當擺設應該也超療癒,只是會常常肚子餓就是了。

 

 

點了一個焦糖海鹽和一個特濃黑巧克力

 

 

焦糖海鹽 $120

 

近年很喜歡焦糖海鹽這個口味,麵團裡混了一些麥片之類的,咬起來很有口感,一開始以為焦糖少少的,咬到最後直接爆開,應該要是甜膩的感覺但我只感覺到濃濃的幸福感。

 

 

這是剛咬到焦糖的樣子,後面整個爆漿大流汁,不過我一時沒防備弄得有些噁心就沒照片了。

 

 

 

特濃黑巧克力 $120

 

雖然不是爆漿款但一樣很有層次,裡面還有巧克力豆,所以建議店員問要不要烤過加熱時一定要說好!

烤過後的餅乾外層會微酥然後餅乾香氣也會更濃,店內座位很少但還是推薦店內現吃或外帶回家後加熱再吃;甜度上比我預期的低,口味上也不會過份濃厚。

 

 

烤過後裡面的巧克力豆都融化了,咬下去我的心也跟著融化。

 

 

如果是要送人的話有紙盒包裝裝起來滿美的,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餅乾真的超級厚實,可以大口咬下滿嘴幸福。

 

軟餅乾在台灣的粉絲似乎不多,大家還是習慣吃起來有口感的硬餅乾,軟餅乾對我來說是介在餅乾與蛋糕之間,DPT的比起之前在國外吃的甜度降低很多,不需要去適應國外那種甜到直接蛀牙的甜度,讓人可以用舒服的狀態去享受甜點,是在台灣吃甜點最友善的地方了。

 

 

 

COFFEE DPT 美式軟餅乾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3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  話:(02)2741-9290

Google 導航:COFFEE DPT

臉書粉專:COFFEE DP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