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推薦 | 好享宅家 獨立筒、記憶、乳膠床墊 MIT台灣師傅手工製作 10年保固

 

買了新家要看家具的話,我覺得床墊跟沙發是最適合先看的,而且最好不要只去一次,畢竟這兩個家具都是我們會長時間坐、躺在上面的;好享宅家在左營華夏路星巴克旁邊,門口也有路邊停車,停車還算方便,可以在裡面好好試躺。

 

高雄床墊-好享宅家店內看到的東西都是MIT台灣製,包含床墊、床架、床包……不是把工廠設在海外的台灣品牌,所以若是有一點產地潔癖的話,我會滿推薦來這邊看看的!另外!不只床墊尺寸可以客製外,就連床架、床包、保潔墊都可以依照你需要的尺寸做客製唷!

 

 

 

和傳統家具行不同,進門先量體溫消毒、鞋子也要換成室內拖,冷氣很涼試躺環境很舒服。

 

 

裡面空間不大,放了8張獨立筒床墊和一個寶寶遊戲區。

 

 

好享宅家床墊系列

 

進門右手邊第一張開始依序是軟、適中、扎實,而左手邊相對的是同樣的床但多加了一層5cm的泰國天然乳膠;右邊最後方的床墊是使用德國AGRO彈簧(其他都是中鋼高碳鋼),左手邊最後方是使用5cm高密度太空記憶棉記憶床墊,和乳膠床墊睡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來這邊的話我會建議先聽解說再開始試躺,尤其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床墊的試躺之旅,好享宅家也建議可以排前面哦!因為會從彈簧線徑如何影響床的軟硬度這麼深入的去介紹,所以對床墊挑選沒有概念的時候,等於可以先上一節基礎課。

 


▴ 還有一些彈簧、床墊剖面當教材解釋 ▴

 

丸娜也不知道跟著在認真什麼。

 

 

我自己的話絕對是偏愛有乳膠款的床墊,店員也有說女生的身材曲線比較明顯,選擇有乳膠和記憶棉的床墊,有輔助支撐的效果會比較舒服;或者是喜歡側睡的話,也會建議挑有乳膠的,我和丸娜都是過敏兒,乳膠塵蟎又抗過敏,也是我們很喜歡的原因。

 

好享宅家的乳膠是使用5cm的泰國天然乳膠,整片完整無裁切,所以不會因為使用時間久了就容易磨損;床墊表層和底部都是100%萊爾賽天絲表布,涼爽、透氣、吸濕、抗菌、防塵蟎……優點多到會直接當床包、寢具的材質就不多解釋啦~

 

 

這個就是教材系列,讓你第一次看床墊就能好好認識床墊的各種事。

 

 

床緣護邊超重要!完整保護床墊不變形

 

我現在家裡睡的就是比較舊的床,床緣就是軟的沒有護邊,雖然我自己沒有坐床邊的習慣,但有次我就剛好坐在床邊,丸娜爬過來時被床緣的凹陷往下帶,我接的快不然就直接摔下床了,我才覺得這個床緣護邊對有寶寶的家庭也很重要,畢竟再大一點寶寶可能會自己在床上走來走去什麼的,床邊太軟太危險了。

如果有坐床緣習慣的人就更要重視床有沒有做護邊,不然沒多久床緣就會坐凹了。

 

 

外層會再包上"兩層"長纖維耐磨層固定,下圖右邊的是成本比較低的短纖維,輕輕拉扯就會飄出棉絮容易誘發過敏,左邊的長纖維非常堅固拉不動,也就是獨立筒彈簧們會被緊緊的包覆在裡面固定,也隔絕了彈簧和更外層的泡棉、乳膠等材料來避免磨損。

 

十年保固並不是因為成本低廉所以不介意再換給消費者,而是從材料到做工都謹慎對待,讓店家對自家產品的品質能有自信給予保固。

 

 

82kg真人實測,坐在床緣床邊下陷也不明顯。

 

 

每張床都要試一下,不過我們兩個都是喜歡偏扎實的床,要同床共枕很久在床墊這件事情上能有共識真好。

 

 

這個是5cm高密度太空記憶棉,特性為慢回彈,無反作用力,能快速均勻釋放壓力,並依照身體曲線塑型,保護脊椎承受壓力;照理來說我應該會更喜歡這個,不過試躺下來我好像還是偏愛乳膠多一點。

 

 

挑選床墊一定要試躺

 

剛開始試躺床墊一定會覺得很尷尬、不好意思,但其實多躺幾間後就不會了(疑!?)

 

可以的話最好正躺、側躺都認真感受,我都會跟店員說我要躺久一點試試,也會在上面滑手機,畢竟我真的超愛在床上滑手機的!

 

 

實品在現場都能摸到質感,膚觸真的很舒服。

 

 

好享宅家 高效能防水保潔墊

 

自有品牌的保潔墊,認真的防水而不是市面上有些只有防潑水,有寶寶的家庭超需要這個!如果只是單純的防潑水,3、4個小時後水一樣會慢慢滲到床墊,像寶寶尿床之類的很容易就超過3小時才發現啊……

 

 

現場提供布料樣品,摸起來觸感很好,水真的完全不透,但鼻子靠近又能聞到裡面咖啡渣的香味,真正的防水、透氣兼具

 

 

好享宅家 床架、床頭櫃

 

店內也有一些搭配的床頭櫃,我自己滿喜歡這個,有一小層收納和插座,手機、眼鏡可以直接放在上面那層開放空間。

 

 

還有這個床架有稍微內縮,所以腳不容易踢到,很適合在找內縮床架的人呦!

 

 

好享宅家 兒童遊戲區

 

畢竟試躺床墊需要多一點時間,店內設置了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可以分散寶寶的注意力,底下有鋪設軟墊,上方怕撞到頭也有安全防護,是滿安全的遊戲空間。

 

 

躺的差不多後就把寶寶抱到床上一起試躺,再好的床如果寶寶睡的不喜歡,那誰都別想睡的好~~~

 

我們最近也在討論什麼時候要把寶寶分房出去獨立睡,問過一些媽媽發現這真的很看寶寶自己,常常都是分出去但半夜還是會自己出現在爸媽床上~

 

 

總結來說我覺得環境很舒服,可以花時間在這邊認真試躺床墊(有些沒冷氣或工廠味很明顯我就沒辦法專心),店員解說也很詳細,雖然我已經看過好幾間床墊,不過如果是剛開始挑床墊就來這邊的話,會覺得受益良多哦~

 

 

試躺時間建議至少1小時哦~~要睡很久的床要認真挑!

 

 

【高雄床墊推薦-好享宅家床墊】

網站 : https://enjoyathome.com.tw/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680號 ( 星巴克旁 )

LINE : @764jqffh

電話 : (07) 962-3979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週二公休)

粉絲團 : 好享宅家床墊 FB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