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 福寶寶 蜜勁 富貴雙方 蜜汁火腿禮盒 好吃可當年菜!

 

懷孕初期我突然超想吃這個富貴雙方,不過我上次吃已經是我國小去寒軒參加喜宴時的事了,網路找了一圈看到有拿吐司當四方餅的邪魔歪道,也有其他不知該怎麼說的,最後去寒軒吃了個完全不行的復刻版,難過了好幾天。

 

後來大概是有搜尋過彌月油飯(福寶寶也有做油飯),然後就被推播了福寶寶的富貴雙方,一組660有12份比寒軒便宜太多了啊,馬上揪朋友湊5組免運,準備過年時來吃。

 

福寶寶 富貴雙方 $660

 

收到時比想像中小盒,裡面有蜜汁火腿、四方餅、素方酥各一袋,包裝很乾淨,感覺很值得回購。

 

 

蜜汁火腿

 

  • 精選火腿部位,足足熟成60天
  • 火腿使用品質精純冰糖磨棉,慢慢蜜漬,不偷吃步使用糖膏

 

厚薄均勻、油花也很美,而且加熱只要倒在盤子裡加熱就可以了超方便。

 

 

蜜汁有夠多,我是台南口味吃比較甜,後來是火腿在蜜汁裡面再涮一次、素方酥也在蜜汁裡滾一圈,很神奇的是即使這樣素方酥也還是酥的!

 

 

素方酥、四方餅

 

那個素方酥我本來是不抱期待的,畢竟冷凍宅配的東西要酥又要香太難了,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吃時就不愛夾那個,只喜歡餅皮夾蜜汁火腿。

 

四方餅麵皮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買過幾次冷凍包子,只能說麵皮類的也常是大好大壞。

 

 

素方酥比想像中好吃很多,用氣炸鍋加熱後油都出來了,官網是寫微波加熱,微波不知道有沒有逼油效果。

 

 

作為冷凍餅皮它實在表現頗佳,吃起來像剛蒸好的,有Q度不會爛爛的。

 

 

富貴雙方加熱方式

 

蜜汁火腿和四方餅都是用蒸的,我假熬想說拿一個漂亮盤子結果放不進電鍋,後來只好四方餅放電鍋蒸(外鍋半杯水)、富貴火腿上瓦斯爐蒸(大火10分鐘)。

 

素方酥我用氣炸鍋200度7分鐘,覺得有點多應該6分鐘比較剛好。

 

 

當初懷孕時想吃這冷門的東西,想當然爾是老公陪我去寒軒吃的,當時他完全嫌到不行不敢想像我會喜歡那種奇怪的東西,當下我也覺得不好吃,但又不確定是自己懷孕口味變了,還是寒軒的蜜汁火腿已經不是當年的蜜汁火腿,今天吃到福寶寶的才覺得這才是當年記憶中蜜汁火腿的味道~老公也吃了兩份說這東西原來是這個味道很好吃。

 

 

以年菜來說的話我覺得調味是比較偏淡的,蜜汁不會太甜、火腿也不會很鹹,若家裡年菜都是大魚大肉的不知道會不會顯得寡淡;爬文時有發現彭園是這道菜的創始店家,去現場吃是不可能的,但家樂福有賣掛彭園牌子的代工冷凍版,6入$398的價位比福寶寶略貴了些,不過也比較適合小家庭,下次應該會想要買這個試試。

 

 

福寶寶

官方網站:福寶寶

臉書專頁:福寶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