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 格泉鍋物 吃火鍋別錯過 特色火鍋料推薦 冷凍食品

 

若要說現在家庭的必備家電,除了洗碗機、掃地機器人這些,我覺得冷凍櫃也超必須,畢竟對小家庭來說天天叫外送伙食費真的會很驚人,帶個小寶寶外食有時也覺得累,所以現在我們在家自己隨便煮煮的機率增加很多,冷凍堆滿了各種可以快速變出料理的冷凍食品,火鍋料就是很好用的食材之一~

 

格泉鍋物主要販售冷凍食品,包括火鍋料、炸物、湯底等等,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火鍋料,大部分是市面上少見的種類,在各大賣場買不到,有些看起來相似的吃起來口感和味道也大不相同,都是店家精挑細選、餡料紮實且多樣化。

夾鏈袋包裝方便、省空間

 

格泉的包裝方式我也很愛,比起一堆塑膠軟盒在冰箱占空間、更多的垃圾量相比,格泉選用優質的食品用夾鏈袋+熱壓封口,沒有一次吃完也可以直接關上夾鏈袋放回冰箱,真的超方便。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精選組合-就是愛餡

 

這個組合裡面含的都是有包餡的,我自己很愛這類有包餡的火鍋料,我老公貓舌頭就不愛,在外面吃火鍋我又不想一個人吃一整份,所以冰箱有放就很方便,就算是打包回家也可以拿出來水煮後加進去。

 

  • 哇沙米魚蛋
  • 魚包蛋
  • 龍蝦沙拉丸
  • 海鮮包
  • 青醬魚子包
  • 墨魚湯包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自煮小火鍋

 

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程度從小火鍋店的數量就能看的出來,我也很愛吃小火鍋,丸娜脫離副食品階段、開始跟著我吃後,火鍋真的很方便,雖然不能點麻辣、麻奶,但只要方便省事媽媽就很感恩了,這類火鍋料比較Q我還沒開始給丸娜吃,但我自己吃也覺得很療癒,算是彌補一下不能吃麻辣鍋的遺憾。

 

在家我也常自煮小火鍋,想要清冰箱食材時也很好用,高湯加不加都沒關係,洋蔥炒肉片就能讓湯頭有厚度了。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把蔬菜放進去,鍋料不需要解凍直接放入就好,包餡系列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魚包蛋和墨魚湯包。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海鮮類、不耐煮的蔬菜要最後才放入,也可以放入烏龍麵或科學麵。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對我來說在家煮其實比出去買方便的多,還能都只放自己喜歡的食材。

 

精選組合 -日本進口鍋料組合

 

平常我們也會買綜合火鍋料,想煮麵冰箱又沒什麼料時就可以加一點,感覺比較豐盛又能增加一點湯頭的味道,有時長的很像火鍋料,不同牌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像我超愛吃魚蛋,買過完全不Q、超級軟爛的魚蛋就覺得超雷!。

 

格泉的北海蟹角、蝦球也是外面常看到的火鍋料類型,不過吃起來鮮味更濃,蟹腳有點像蟹肉棒,吃起來也會有一絲一絲的感覺,我覺得很好吃!三角原味豆腐煮味噌湯時可以加~

 

  • 三角原味豆腐
  • 牡丹竹輪切
  • 蝦球
  • 手握野菜天
  • 明太子吉士球
  • 柳葉魚小魚卵卷
  • 北海蟹角
  • 炸干貝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沒有打算外食的日子我都是起床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常常撈出來的都是冷凍食品哈哈,畢竟好保存又沒有要馬上煮掉的壓力對煮婦來說真的是很友善。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海鮮丸

 

氣炸鍋

 

料理時間:不需解凍直接放入氣炸鍋,第一段180度10分鐘、第二段200度3分鐘。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吃起來很像升級版的花枝丸,裡面包了旗魚、花枝、蝦仁、香菇、芹菜,不需要再沾胡椒鹽就超夠味,咬下時還會噴汁;我們家是拿來當作點心或是桌上菜感覺比較少的時候就炸一點當配菜,因為不用解凍就可以直接氣炸所以很方便。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海帶茼蒿湯

 

海鮮丸也可以當魚丸之類的用,煮湯時放進去增加豐富性,一樣不用解凍直接丟就可以了,這天的主角是要消耗茼蒿,海鮮丸就切小當點綴,沒有蔬菜的時候就海帶、味噌跟海鮮丸就能出一道湯~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海鮮丸裡面的配料真的超豐富,內餡還附有芹菜、油蔥以及香菇,口感清爽不油膩!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菱角丸

 

菱角丸是使用虱目魚漿和菱角做成的,我雖然愛吃魚但很怕魚丸的味道,偏偏又超喜歡菱角,菱角丸在市面上很少看到,所以想嘗鮮看看,吃起來很Q彈,有虱目魚的鮮味,但又和一般麵攤的魚丸不一樣,雖然菱角味沒有很重,但我也滿喜歡的。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蛋餃

 

全家都愛得要命的蛋餃,我們去火鍋店必點的就是蛋餃,因為丸娜也愛吃,我之前也試過自己做,但真的超費工的~等丸娜大一點之後我就會偷懶買現成的了;格泉的蛋餃蛋皮比較厚、內餡也很飽滿,水煮或直接用煎的都可以。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老一輩可能對冷凍食品會比較反感,但其實現在的冷凍技術包裝技術都已經相當進步,反而能更好的好保存食材,像海鮮、肉品我也喜歡買冷凍的放在冷凍備用,畢竟上市場對我來說不管是檢查新鮮度還是殺價都是棘手的事,冷凍食品在有衛生規範的工廠裡生產、製作包裝,溫度也都維持在適合的溫度,只要好好的挑選店家,其實食品安全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格泉鍋料專賣

電  話:(07) 821-2012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前鎮街181號

格泉鍋料官網 | LINE 客服

推薦 格泉鍋料 火鍋料 火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