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 台南 李氏 li_is_marie 收涎饅頭、生日蛋糕、造型戚風、婚禮小物

 

當初找收涎饅頭時因為冷凍運費考慮了好久,最後決定要下訂的時候喜歡的店家都滿單了~所以後來是訂了餅乾森林 Cookie Forest的收涎餅乾,也很喜歡但就覺得之後節日還是想訂看看饅頭蛋糕或造型戚風; li_is_marie在台南而且有面交服務,對媽媽來說就能省下貴貴的冷凍運費。

 

li_is_marie 手撕麵包

 

包裝是使用蛋糕紙盒,有手提把可以提、內層還有空間也不怕麵包的造型被撞壞。

 

 

紙盒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裡面水氣是我從冷凍拿出來的關係,取貨時可以選擇常溫或冷凍,因為我拿回家也是要冷凍,就直接選擇冷凍了。

 

 

li_is_marie 食材

 

li_is_marie的基礎原料很單純,但如果想做特殊顏色和造型,就有可能需要使用巧克力或色素,想給寶寶吃的話可以再跟闆娘討論,畢竟每個媽媽開放各種食材的速度不一定,而有些造型或顏色沒辦法用單純的麵包做出來:

 

  • 嘉禾麵粉(鼎泰豐指定用)
  • 湯種
  • 日本天日鹽
  • 台糖精緻砂糖
  • 崙背鮮奶
  • 法國燕子牌(高糖)
  • 國產19號發酵無鹽奶油

 

li_is_marie 客製手撕麵包

 

討論客製時闆娘會先出圖,超適合我們這種想像力不夠的人,也不用擔心自己想要的元素和顏色搭配起來會不搭,然後會依照圖案複雜度去報價,裡面也可以加內餡哦!

 

 

 

 

看到成品時覺得好滿意!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五官也都是用麵包做的,所以立體感很好,發酵、烤過後也沒有走鐘。

 

 

顏色的搭配也很協調,我姪女是萬聖節控,對這顆手撕麵包也是愛得不得了。

 

 

近看細節:

 

 

分裝冷凍保存

 

闆娘有提供分拆服務,可以拆成像下面這樣的四入一組然後分別用漂亮的包材裝好,分送給朋友或家裡家小朋友的時候很方便,不過我自己要吃而已就自己掰一掰,用食物袋裝起來冷凍,每次只要拿一小組出來復熱就好囉~

 

 

丸娜還太小了所以我沒有給她吃,不過麵包本身是好吃的哦!因為細節也是用麵包做成,所以不會像用糖霜造型的那麼甜膩,小小一個也很好控制份量;訂這種客製造型的蛋糕、麵包都很怕打開會太驚喜,Marie闆娘的美感與手的巧度確定是沒有問題的。

 

 

 

Li_is_marie 烘焙工作室

IG:Li_is_marie 

FB:li_is_marie

自取地點:台南7-11 仁義門市

可黑貓宅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