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 菲律賓最大連鎖速食 Jollibee 快樂蜂 菲式義大利麵、炸雞 麥當勞都是不他的對手!!

 

 

行前做功課時若說有什麼是覺得必吃的,應該就是這間Jollibee 快樂蜂,全菲律賓最大的連鎖速食店,上課時我的老師還跟我說麥當勞跟漢堡王他們都沒看在眼裡,Jollibee才是No.1~~~~~~~-而且我唸的EG語言學校對面就有一間,過個馬路就到了沒理由不來吃吃看呀!

 

Jollibee主要是供應美式速食,其實和麥當勞、漢堡王的確是競爭對手,但他是菲律賓最大的連鎖速食店,市占率遠高於所有速食店,而且一到假日每間Jollibee的人潮都多到滿出來,真的非常驚人,無法小看他們對Jollibee的熱愛。

 

 

Jollibee 菜單

 

它們官網是英文的而且菜單做的滿清楚的都有附圖,提供連結大家可以直接到官網看。

 

 

最值得嚐試的當然就是炸雞和菲式義大利麵,其實我覺得速食店提供義大利麵這個主意真的很棒欸~畢竟比起飯或漢堡我的確是更喜歡吃麵。

另外菲律賓人很喜歡吃飯食,所以不只是Jollibee即使是麥當勞也得入境隨俗,有些套餐配的就是白飯!

 

 

另外早餐有供應美式鬆餅,我一直跟自己說要爬起來吃吃看,但每天都睡到只能去學餐火速吃完就衝去上課(笑)

 

 

在菲律賓吃餐廳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乾淨,在菲律賓的日子我是真的很乖都沒去吃路邊攤,於是準備的腸胃藥一顆都沒吃到。

 

 

另外我也覺得菲律賓很環保,內用的話杯子和餐具都不是使用拋棄式的。

 

 

 

刀叉和醬料都在備品餐檯上要自取,也就是不會額外有小包小包的番茄醬~

 

 

今天點的是右上的套餐,可以吃到經典的炸雞配義大利麵。

 

 

還另外單點了一個薯條,要現炸所以給了等候餐牌,好了店員會幫忙送到座位上。

 

 

 

番茄肉醬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起司比廣告圖上多,醬汁裡還有一些小熱狗腸。

 

 

攪拌過後跟印象中的肉醬義大利麵是還滿像的,但吃起來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通常會帶有番茄的酸味,但這邊吃起來口味是偏甜的,不過聽說菲律賓人本來就嗜甜不愛酸和辣,我在其他飲食沒有太大的感受,在這道義大利麵上倒是體會到了。

 

麵條是偏軟的但不會爛,整體口味我是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吃第二次的慾望,但來了菲律賓總感覺還是值得體驗一下的。

 

 

炸機的話就真的滿失望的,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吃到炸得不好的,很乾幾乎沒什麼肉汁,雖然皮很薄肉質也扎實,但在台灣不管是麥當勞、丹丹漢堡還是達美樂、拿坡里隨便一間都樂勝啊!!!

 

 

炸雞可以選原味、辣味,我選辣味的是覺得不怎麼辣,感覺應該是只有撒在外面的辣粉會辣,炸雞好像是原味的,愛吃辣的也許可以請店員辣粉多灑一些。

 

 

 

黑胡椒醬應該是要沾炸雞的,雖然是黑胡椒醬但一點辣度都沒有,反而還偏甜,是很神奇的味道~番茄醬就滿正常的。

 

 

薯條很好吃,最喜歡這種帶皮的薯條了,剛炸好外酥內軟,不過冷掉後完全不行。

這個不知道是新品還是期間限定的,我看官網只有一般像麥當勞的那種薯條,這個是點餐的時候看到桌上的廣告牌直接加點的;菲律賓的官網感覺都是做了就放在那邊,有什麼活動也都不更新的哈哈

 

 

我吃的是學校旁的分店,炸雞的表現讓我有些失望,不過聽說幸運的話還是能吃到鮮嫩多汁的炸雞,去Mall的時候本來想試試看其他分店,但假日的Jollibee每間都爆滿,真的是整間店塞滿的那種,所以我就放棄了。

如果到菲律賓玩,Jollibee的數量多到你根本不用查哪裡有分店,因為你想要一天看不到Jollibee都很難。

 

 

 

Jollibee 快樂蜂

地  址:Fil-Am Friendship Hwy, Angeles, Pampanga, 菲律賓

營業時間:24小時

Google 導航 | Jollibee分店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