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 台中彌月老店 凱新乳酪蛋糕專賣店

 

家裡出現了一條凱新乳酪蛋糕,問了媽媽說是收到的彌月,沒有聽過這間立刻動動手搜尋起來,只看到PTT有網友說很好吃是秒殺蛋糕,我就也立刻動動手指想被驚艷一下。

 

凱新乳酪蛋糕創立在1988年,超過三十年算的上是老字號了,簡單的蛋糕盒裡面的蛋糕還有一層塑膠密封包裝,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看起來乾乾淨淨還不錯。

 

 

彌月乳酪蛋糕

 

上官網看過這是彌月版的乳酪蛋糕,上頭印有彌月之喜的壓紋,其他還有重乳酪、咖啡乳酪、蜂蜜乳酪等等的口味。

 

 

蛋糕打開沒有太重的味道,應該是比較偏向輕乳酪蛋糕。

 

 

蛋糕是呈現這種濕潤的海綿蛋糕,和現在市面上普遍比較受歡迎的入口即化的重乳酪蛋糕明顯不同,乳酪的味道淡淡的,蛋糕吃起來非常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時間是覺得牙齒不好的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

 

 

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有記憶點的蛋糕,口感ok、味道ok,但就沒有什麼驚豔的,很像細緻版的古早味蛋糕,挑不出什麼毛病,就是吃一個古早味這樣。

 

 

 

凱新乳酪蛋糕

地  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91之12號

營業時間:10:00–19:30(週日店休)

電  話:(04)2236-9102

Google 導航:凱新乳酪蛋糕

臉書粉專:凱新乳酪蛋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