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杯 |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 內建矽膠提繩 一杯到底的環保

 

尋覓了夢想中的環保杯很久,繼大象杯和星巴克後,終於LocknLock 樂扣樂扣也出了嚼對搖搖吸管杯!而且比起大象杯和星巴克更讓我喜歡的,就是除了內建吸管外還內建了矽膠提繩,也就是只要拎這杯出門,不只杯子,連吸管和袋子也都能一併省下。

 

關於我喜歡的環保杯條件:

 

  • 杯身是透明的,配飲料才百搭
  • 內建吸管,有提繩更好
  • 必須完全防漏可以放包包
  • 可以喝珍珠

 

樂扣樂扣嚼對搖搖吸管杯

 

我喜歡的條件都滿足了,所以雖然還是有些小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杯子,尤其它很輕,帶出門不會覺得累贅。

 

  • 容量:700ml
  • 重量:157g

 

顏色掙扎了很久,後來挑了奶油黃,感覺跟什麼飲料都好搭,其他三個顏色也都很可愛~

 

 

 

這個杯子本體是使用Tritan,是滿常見的水杯材質,適用溫度在-20℃~90℃之間。

 

 

矽膠提繩

 

我其實也有買飲料杯套、提繩,不過常常忘記帶出門,樂扣這個搖搖吸管杯直接做在杯子上,矽膠材質很好清洗,可以掛在寶寶推車、機車掛勾或是逛街時也能隨手掛在更衣室的掛鉤上,非常方便。

 

 

杯子本身就有提繩和吸管,所以只要有帶它出門,就不會少東少西,我之前就常常忘了吸管還是要拿吸管,或是忘了帶提繩又不想買袋子就拿的自己很辛苦。

 

 

內建粗吸管可吸珍珠

 

矽膠製的粗吸管可以吸珍珠,不過吸小芋圓和粉角會有點難吸。

 

 

吸管和杯蓋有一層矽膠密封圈,除了可以避免飲料溢出,也能搖動吸管去吸料。

 

 

剛開始要從塑膠杯進入環保杯時,一定會有一小段陣痛期,但其實有時環保杯除了環保,還是有很多其他優點。

 

像是奶蓋,一般飲料店封膜後,如果想喝奶蓋就得撕開封膜,之後飲料就很容易撒出,但使用環保杯就可以直接轉開杯子喝奶蓋。

 

 

配件可額外購買

 

有些環保杯一個配件損壞但沒有單賣配件,就只能再買一組全新的,在環保的角度來說也是有點浪費。

 

 

配件可以拆開清洗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有死角。

 

環保杯不只是環保杯

 

開始使用環保容器一段時間後,關於環保杯、碗、袋……的界線就會慢慢模糊,反正我需要的就只是一個可以不用產生垃圾的「容器」。

 

樂扣這個杯子還有一個好處是杯口夠大,有些環保杯做的比較細長,雖然以美型來說的確是比較優雅,但太過細長的我的甜不辣手有時就會覺得伸進去時卡卡的,樂扣這款因為開口夠大,我也會拿來當水果杯用。

 

當媽媽之後我喝手搖的次數大概是之前的十倍,當然不健康我也知道但當媽媽就是很需要手搖,我幾乎都是出門遛孩前裝一杯開水出門,喝完後就可以去買一杯手搖哈哈哈,當初看網路評價有說到這杯子會剩一點喝不到,的確會剩一點點喝不到(如下圖),但真的就只有一口,打開杯蓋喝完也不是太困難的事~

 

 

聯盟網

 

樂扣樂扣嚼對搖搖吸管杯是剛上市的新品,我自己是在聯盟網看到試用訊息手刀去申請的,如果你也喜歡試用一些新新的酷東西,也可以加入看看哦~沒有什麼會費、不需要付任何費用,有些試用廠商還會給酬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