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信義 日本一蘭拉麵 0-12歲兒童免費招待!

 

一蘭拉麵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它的售價?這些問題我覺得實在太見仁見智了,但我自己去日本會吃一蘭,疫情後去台北也會吃,上次去台中本來也想去吃台中一蘭,可惜朋友說台中一蘭要排的比台北還久,行程問題只好放棄。

 

疫情後不能去日本,在台北其實吃過好幾次一蘭了,這次會想要寫下來記錄,是因為第一次帶寶寶吃一蘭,也是我們第一次兌換APP的兒童招待券

 

一蘭拉麵 兒童招待券

 

只要下載APP並註冊會員之後,即可享受每日兩張的「兒童拉麵」免費招待券。

 

  • 招待券僅限0~12歲兒童
  • 每位大人需要點一碗低消
  • 一位大人可以攜帶兩位兒童

 

APP每天都會發放兩張兒童招待券,如果天天吃的話也沒問題,生了寶寶後才發現一蘭這麼親子友善。

 

 

 

台北一蘭拉麵 候位、排隊

 

雖然每次去都得排隊,但就到信義區時去抽張號碼牌,上面有QR碼,掃描後就能看到目前的進場號次,邊逛街邊等待其實滿快的。

 

 

等待入場時就會先拿到點餐單,填寫好後不需要交給服務人員,入座後再放在座位上就可以了哦!如果有攜帶兒童,入座時除了準備兒童椅,也會另外給一張兒童拉麵的點餐單,不過沒有辣醬汁的選項。

 

一蘭拉麵點餐單

 

一蘭只有一種豚骨口味的拉麵,只是在口味、油濃郁度、蔥蒜、麵條軟硬度等等的可以客製,以前我都是一路濃到底的,現在還有在餵母奶就稍微克制一點點。

 

先生就一如既往是個普通人。

 

 

用餐到一半如果還有需要追加,就填寫座位旁的追加單然後按服務鈴就可以了。

 

其實我覺得一蘭的份量真的不多,在日本是因為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所以也覺得還ok,但若是下飛機放完行李想出去吃個拉麵當消夜那種,我就會需要加麵~然後因為半份跟一份的價格差沒多少,都會忍不住直接加一份,然後就變成吃的超撐。

 

 

加入APP除了可以集點、每天都可以得到兒童拉麵兌換券外,也滿常會有一些其他的活動,這次來就很幸運還送一杯可爾必思。

 

 

很大方是一般正常尺寸,配拉麵也很搭。

 

 

寶寶的座位是會在家長旁邊擺一個兒童餐椅,如果大一點的寶寶也是可以有自己的一格座位,但丸娜還太小嚕~

 

 

一蘭拉麵 $288

 

日本一碗大概$250左右,台灣價差不算大,但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一蘭的份量搭配價錢都是有點偏貴的;旁邊的寶寶拉麵份量是一般正常版本的一半,而且一樣有加叉燒真的超有誠意!

 

一蘭的叉燒是薄片的常被說小氣,不過我就喜歡薄片叉燒,太厚的不是容易太油膩就是會柴,但台北一蘭的叉燒也沒有什麼特色,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蘭叉燒就是日本福岡太宰府店的,肥瘦相間非常印象深刻。

 

 

湯頭就是濃郁豚骨,我會喜歡一蘭很大的原因是赤辣醬,真的和他們的拉麵非常搭,這次吃了一下寶寶拉麵少了赤辣醬,就覺得搭咩搭咩少一味。

 

 

寶寶食用心得

 

我買了幾款寶寶麵丸娜好像都沒有很愛吃,一蘭的我直接過水後給她意外滿喜歡的,但我沒有想到她會想吃,在填寶寶那份客製單時麵條軟硬度也填了【普通】,結果寶寶好像有點不太會咬,應該也是平常很少吃這麼細的麵條,就一條一直吞最後又都吐出來(怕..)

 

叉燒也是一樣過水給,希望下次來咀嚼能力就變得更好能好好享受一下日本拉麵的麵條~。

 

 

第一次跟寶寶來用餐經驗還算不錯,而且直接給小半碗兒童拉麵當招待真的太暖媽媽的心了,離家近的話應該會很想常來,許願高雄也快點開間一蘭吧~~~

 

 

 

一蘭拉麵 

台北本店

電  話:(02)2758-3868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星期二07:00~08:30店休)

地  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台北別館

電  話:(02)2729-9866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星期二、日07:00~08:30店休)

地  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號 B1(信義新天地A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