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 NUK PPSU 感溫奶瓶 自動測溫、親餵轉瓶餵推薦

 

丸娜8個月了,副食品越吃越好,吃的量可以直接取代掉一餐奶,但一歲前奶都還是主食,只是目前我們想讓全親餵的她慢慢的戒斷對媽媽奶頭的依賴,所以有其他人可以幫忙時就會試著讓她瓶餵。

 

丸娜也已經會自己拿奶瓶,和玻璃的相比PPSU是比較輕也比較安全的選擇,NUK感溫奶瓶,瓶身耐高溫達180度,可熱水、蒸氣、紫外線消毒;唯一德製配有最新的感溫科技,不用反覆測溫超方便。名符其實奶瓶界的Siri~。

 

 

最新德國感溫黑科技

 

市面上唯一一支能自動測溫的奶瓶,瓶身上的感溫條若超過37度會從藍色轉為白色,所以不用一直拿起來滴奶在手腕測溫,直接看感溫條就可以了。

 

 

使用的時候記得出乳孔進氣孔要朝上,出乳孔朝上可以幫助寶寶消化、進氣孔則是調節空氣、保持奶瓶內正常氣壓與避免脹氣。

 

 

 

仿母乳拇指型奶嘴

 

剛出月中時最擔心的就是寶寶會乳頭混淆不接受親餵,但相反的從全親餵要轉換到瓶餵也是會有同樣問題,NUK的奶嘴頭是仿母乳設計,模擬了寶寶喝奶時奶頭的形狀,所以不像一般奶嘴頭就圓圓一顆,而是有上下設計。

 

仿母乳的設計讓寶寶可以用他原本擅長的方式喝奶,不用再另外適應一般的奶嘴,所以若寶寶不喝並不是他不會用這個奶嘴,而是想要媽媽~

 

 

雖然奶瓶是仿母奶設計,但8個月的丸娜已經超聰明~也不是剛出月中閉眼邊睡邊喝奶的寶寶了,完全可以區別奶頭跟奶嘴,常常喝一喝就想往我胸口鑽,但家人和生父餵時就很安分,不過有其他人可代勞,至少讓親餵媽媽能有喘息的空間。

 

 

奶嘴尺寸標示

 

以往使用過的奶嘴標示都在內部而且超級超級小,NUK的標示的很清楚,若家裡有兩個寶寶用的是不同尺寸的奶嘴時,也能很輕鬆的去區分。

 

NUK奶瓶附的都是M中圓洞的奶嘴頭,如果寶寶吸吮能力還不夠時可以自行購買S小圓洞的,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畢竟M號的先收著總會用到,但如果已經用到M號配的卻是S號奶嘴就會浪費了。

 

 

多功能儲存瓶

 

奶瓶本身有附墊片,可以直接拿來當零食罐或儲乳瓶,墊片有防溢設計,倒置也不會漏奶哦!

 

 

NUK 專用把手

 

也可以另外購置把手讓寶寶當學習杯,雖然寶寶可以雙手扶著奶瓶,不過畢竟他們的手小小的,有把手可以握還是比較好施力,還能鍛鍊寶寶的抓握能力。

 

 

瓶口是寬口設計,泡配方奶時奶粉很好倒入(我只在月中時用過窄口的,每次泡奶桌上都會有撒出的奶粉,真的不適合手笨的媽媽呀~),配件使用上也都很直覺沒什麼難度。

 

 

奶瓶蓋有做易開的凹槽設計,捏住兩側的凹槽很容易就能拔開奶瓶蓋。

 

 

奶瓶經過測試,可耐摔超過2000次,一天摔2次可以摔2年多,給寶寶自己拿也沒問題~~~不過寶寶喝奶都在床上,最常摔奶瓶的都是手殘的爸媽。

 

 

 

NUK

PPSU感溫奶瓶|https://nukevent.com.tw/products_info.html

NUK FB|https://www.facebook.com/NUKTaiwan

PPSU感溫奶瓶這裡買:https://bit.ly/3uafR4r

#奶瓶界的Siri  #NUKTaiwan #德國第一大哺育品牌

#NUK感溫奶瓶 #NUK為愛學習  #泡奶70度喝奶40度

#給爸媽看的見的安心感 #拇指型奶嘴 #建立正確吸吮 #奶瓶推薦  #奶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