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三民 周媽媽香雞排 蔥油餅雞排(蔥油餅夾肉)、10元雞肉串

 

IG上發現的肥宅組合,炸到酥脆的蔥油餅再夾上雞排,肥胖又療癒;周媽媽香雞排在大昌二路的民宅騎樓,有擺上幾張椅子讓等餐或想現場熱熱吃的客人坐。

 

我來過好幾次,沒有固定的公休日,表定16:00開始,但有時這時間來還沒有完全準備好,現場卻已經很多人在等,後來我都是4點半之後再來,雖然通常還是一樣要等,有次晚上7點多來就完全沒人也不用等。

 

 

周媽媽香雞排 菜單

 

坐在這邊吃的話會發現最多客人點的是雞排和雞肉串,但我每次來都是吃蔥油餅夾肉(蔥油餅夾雞排)。

 

 

網路上評價有人說態度差,但我覺得還好,而且周媽媽每次都叫我妹妹,加10分。

 

 

看一眼餐盤裡剛炸好準備裝給客人的東西就知道雞肉串真的是熱門商品啊,一隻才$10元,不過我也是寫文章時才想到,雖然我每次都是想吃蔥油餅雞排才去的,但雞肉串一支才10元又那麼多人點,我怎麼就從來沒想過要點來吃吃看?

 

 

蔥油餅外皮會整個炸到碰趴、炸到酥,澱粉經過油炸的美味真的會讓人上癮。

 

 

 

蔥油餅夾肉(大) $55

 

夾的是無骨雞排,所以可以很豪爽的大口咬,另外剪在旁邊的是有骨頭的,醬料我都是胡椒和辣椒醬,因為整體已經有點偏鹹,如果再加醬油膏覺得就太多了。

 

我們通常都是點大份的兩個人分食,這樣的分量很剛好,吃完意猶未盡也不會太膩;而且價格上也很便宜,現在很多光雞排都不只$55了。

 

 

 

蔥油餅其實吃不太到什麼蔥香,但就是外皮很酥,裡面還有Q度,如果再加個半熟蛋應該就趨近完美了吧。

 

雞排不像時下流行的咬下去會噴汁或肉嫩到不行,比較像小時候在學校後門小攤子買到的那種,咬下去不會流汁、以現在的標準它應該是算偏乾的雞排,但有醬汁的加持其實整體也不會太乾。

 

 

不會流汁,但肉質也不到柴,沒有賣飲料所以我都自備手搖飲來吃。

 

 

通常是一人作業,要等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才能點餐,點餐方式是會直拿紙袋在上面寫上你點的東西,然後用紙袋在桌上排隊;有時會看到兒子來幫忙,也不是親切、會面帶笑容那種,整體來說就是服務上比較隨興的店,如果喜歡親切服務的這邊真的沒有啦~

 

 

 

周媽媽香雞排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5號

電  話:0936-351-294

營業時間:16:00-20:00 (不定休)

Google 導航 :沒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