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美食 | 福岡博多阪急 努努雞 超級好吃的冷炸雞!! 不須加熱的超級下酒菜

 

除了雞皮餅乾以外,我在做功課時列在一定要吃到的名單裡的就是努努雞!努努雞的特色就是是冷炸雞,買回來後放到冰箱,要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就可以吃了,對我們這種愛吃宵夜的懶宅來說根本一大福音,而且一定要記得買可樂或啤酒冰在冰箱,不然還要出去一趟便利商店太累了啊~~~

 

努努雞不能加熱,就算住宿有微波爐或烤箱也千萬母湯雞婆,至於加熱後會發生什麼事,其實我也不知道(攤手笑)

 

 

努努雞哪裡買?

 

我是直接在官網找離最近的店面買的,在福岡的博多阪急地下一樓,我跟男友不知道眼瞎還怎樣,繞了好幾圈,就是看不到努努雞這攤,也就意外發現這裡超好逛啊!!每攤的東西都看起來超級好吃。

 

 

 

找了很久找到櫃位後我跟男友都傻眼,明明這麼明顯而且就直接寫努努雞了,剛剛是到底為什麼看不到!!

 

 

櫃位上有樣品展示,一般觀光客會買的品項就是雞翅、雞肉條和雞皮,然後有不同的口味這樣,其他還有雞肝、軟骨還什麼的,是要熱熱吃的。

 

 

 

下午來居然只剩雞翅和雞皮了,因為沒吃過而且也不能帶回台灣,就買了一盒雞翅打算當晚上消夜。

 

 

雞皮長這個樣子,沒有買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不過總體上來說網路上的評價是雞翅>雞皮>雞肉條

 

 

價目表

 

 

袋子很可愛,雖然塑膠袋有一點不環保。

回家以後直接丟冷凍,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5-10分鐘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消夜。

 

 

 

努努雞(雞翅) 240g ¥1,080

 

盒子內有封膜,看上去乾淨舒服,而且好好吃的樣子!!

 

先說一下努努雞雖然被稱作冷的唐揚炸雞,不過其實他的作法我覺得有融入一點韓式炸雞,一般炸雞是醃過入味後下鍋炸,但努努雞是炸過後淋上特製醬汁。

 

 

打開後香味直接出來,看起來非常閃亮,因為醬汁糖分應該不低的關係,因為是冷的炸雞我本來以為皮會超軟,但因為它是經過高溫直接炸到酥脆,加上醬汁的幫忙,所以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又酥脆!

 

我自己本身就是偏甜的台南口味覺得真的超級好吃!吃到一半有點後悔只買了一盒而且還中盒的,這個我一個人嗑掉一盒絕對不是問題啊。但相對如果你不喜歡這種偏甜口味,應該就會不喜歡(我在台南唸大學時很多北部人不習慣台南的鹹酥雞啊、雞腿便當的雞腿都是甜的~)

 

另外是炸物又有醬汁的關係,還是建議大家買個飲料汽水、啤酒或茶類來搭配,不然吃到一半覺得少了什麼,會有寂寞的感覺,然後又要猜拳去超商很累的哈哈。

 

 

其他購買地點

 

除了官方直營店外,也有附一張其他鋪貨的點,我寫這篇文章才發現沖繩居然也有,後來去沖繩的時候應該要買的!畢竟跟一群酒鬼好朋友出門,沒讓他們體驗到太可惜了。

 

不過這些店是不是長期鋪貨就不確定了,但大阪難波、東京有樂町這些地方都還算觀光客多的地方,剛好在附近的可以碰碰運氣哦!

 

 

 

 

努努雞

購買地點查詢

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