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 | 北門鳳李冰 台北巷弄美食 芋頭冰、李鹹冰都好吃!

 

北門鳳李冰在東區小巷裡,就在我結婚時喜餅OOH LA LOVE 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對面,當初試完喜餅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店就決定進來吃一下,開放式的店面有好多貓貓駐守,我也分不清楚哪些是店貓哪些是附近的貓,只覺得貓貓能自由自在真是幸福,不過這邊貓貓不是溫馴的,要逗弄就要有被貓掌巴的心理準備。

 

最初就是被這個喜氣的招牌吸引的。

 

 

北門鳳李冰 菜單

 

推薦的招牌是右手邊一系列的古早味冰品,鳳李冰跟荔枝冰都只能單選一杯,想吃兩種口味的我就挑可以混搭的系列,和老公一人選一樣。

 

沒選鳳李冰是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吃鳳梨,但懷孕後看網路照片越看越好吃,好想回台北吃~~

 

 

 

店內菜單還有英日韓三種語言,就知道這邊也曾經是觀光客的愛店,這時候疫情已經打擾全世界快一年的時間了,大家都很懷念過去的生活吧。

 

 

冰櫃裡各種冰,選擇性障礙時想說看實品選,結果除了芋頭外其他是什麼口味都認不出來,問了老闆娘後還是覺得難以抉擇,剛試吃完喜餅沒辦法再吃太多甜食,不然真想多買一杯,我後來在網路有看到其他人分享花生冰是像超濃的米漿冰,感覺就也超好吃!

 

 

 

李鹹冰x芋頭冰 $50

 

李鹹冰是蜜餞梅子冰,剛吃完一堆甜到蛀牙的喜餅再吃這個覺得好清爽,酸酸甜甜加上冰本身是冰沙的口感,超適合台灣的夏天。

 

芋頭冰因為芋頭本身的特性,冰體吃起來是黏綿黏綿的,也沒有很愛吃芋頭的我居然覺得超好吃!甚至比我自己選的李鹹冰還好吃~下次來直接選花生+芋頭不用猶豫了!

 

 

吃的時候看評價說一杯$50有點貴,但其實杯子不小而且壓的超密,真材實料的感覺不是超商冰淇淋可以比的!在高雄也在尋覓這種冰店但都還沒有找到,嫩嬰纏身的我也沒想到有天台北會離我這麼遠。

 

 

 

北門鳳李冰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營業時間:12:00-21:30

電  話:(02)2711-8862

Google 導航:北門鳳李冰

臉書粉專:北門鳳李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