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 | 高雄仁武 高京醇境 正三房電梯華廈 鈦宇建設/高京建設

 

被推播到了正三房700多萬的廣告就預約了,畢竟仁武這兩年也發展得很不錯,而且Google看了基地位置雖然不在大路上,不過出去就仁雄路,仁武的主要幹道,正三房700多萬這個價格以現在房市來說太香了。

 

高京醇境 電梯華廈

 

接待會館就在基地位置上,一樓是機車/汽車停車場和垃圾車,有一部電梯,一層四戶、五層樓高,總共16戶,很適合喜歡戶數少、社區單純的族群,管理費固定$1200。

 

臨路的是A、B戶、後排是D、E戶,我自己喜歡A戶的格局,不過只剩下二樓,其他賣完了。

 

 

高京醇境 樣品屋

 

樣品屋是做在A戶,因為是華廈物件,公設比低的情況下,室內和之前看的大樓物件相比就大了一點,客廳很寬敞,全室木地板室已經含在房價裡了。

 

陽台進出的物件現在也很少見,但喜歡的人應該不少,畢竟可以自成一個落塵區。

 

 

主臥

 

和現在很多物件主臥大然後次臥超級小來說,高京醇境三房的比重比較均衡一點,主臥就是比其他兩房大一點然後有獨立衛浴。

 

 

衛浴說用的是TOTO。

 

 

大次臥

 

第一間次臥,做了衣櫃後還能有走道。

 

 

小次臥

 

第二間次臥衣櫃只能坐在床尾,用系統的方式去增加收納,不過現在很多次臥都小到只能放單人床,這間次臥還能塞下雙人床、書桌和衣櫃,也真的算很不錯了。

 

 

廚房櫥櫃都是標配在內,看上去質感也不錯,但空間規劃來說,要考慮冰箱放置和電器櫃設置,這個格局還好,另一個格局放冰箱的位置就有點小。

 

 

這個戶型我滿喜歡的,不過樣品屋已經賣掉了,代銷說買其他戶型也可以裝潢包給他們做,印象中是說90幾萬全包。

 

 

下面照片一樣是A戶型(跟樣品屋同格局不同樓層),

 

主臥

 

 

大次臥

 

 

小次臥

 

 

其他戶型還沒整理好但也可以進去參觀,室內坪數都在20上下,但我自己還是偏愛A戶多一點;四個戶型都是正三房,都有隔起來,但E戶這個小次臥就更小一點,只適合單人床,還有就是冰箱那邊要考慮沒辦法放太大台的冰箱。

 

 

總結

 

車位195真的不便宜,不過因為是新加坡華廈的規劃,所以停車是在一樓,不像大樓要在那邊繞來繞去,沒買車位的話附近不太好停車,但門口還有一塊空間,銷售說產權是建案本身的,之後管委會決議看要做什麼用途,可能大機率會弄成車位租給沒車位的住戶,我目測大概可以停4~5台。

 

是因為廣告正三房7xx萬才預約的,不過來看的時候廣告戶已經賣掉,喜歡的A戶剩2樓也要918萬,覺得地點和價位是算還可以,但也是跟現在的高房價比的結論,不然室內20加個車位就要一千多,我實在是很難打從心底覺得便宜,還有一個比較在意的就是門口有一間小宮廟。

 

 

 

高京建設 高京醇境

臉書專頁:高京醇境

預約表單:高京醇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