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附錄 | Liniere リンネル 2019 10月號 SNOOPY×Peanuts可愛造型收納包4入組

 

很久沒有開箱日雜附錄,因為我都有在提醒自己母湯黑白買,但這次看到 Liniere リンネル 2019 10月號的SNOOPY狗屋包包可愛到手軟就直接買下去啦~~~

 

本來想搭配日本亞馬遜的免運活動,但這本在日本好像也賣得很好,最後是在博客來買的,兩本有9折找朋友一起買一本才$392,也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リンネル 2019 10月號 貼心連結

 

 

雜誌內容主要是穿搭類的,照片的風格很喜歡,不過衣服方面是我穿上身就一秒變睡衣那種,幸好本來就是買包包送雜誌了所以沒有關係~~

 

附錄用硬紙盒包著。

 

 

打開後有四個小包,除了主要的狗屋化妝包外,還有三個大中小尺寸的雜物包。

 

 

質感比想像中好,剛打開也沒有奇怪的味道,不過小包的部分就沒什麼驚喜感,設計滿普通的,只是這種小包就是出門時要收納耳機或一些有的沒的時,還是很方便的。

 

 

裡面有微微絨面,其實質感不錯,只是主角還是狗屋化妝包~

 

 

狗屋化妝包剛拿出來是扁的,包包身體的部分是麻布、胚布的質感,蓋子則是亮面的人造皮革。

 

  • 狗屋包尺寸:高15.5、寬18、底寬11.5公分
  • 查理布朗包尺寸:高17、寬12、底寬6公分
  • 史努比包尺寸:高12.5、寬8、底寬1.5公分
  • 糊塗塔克包尺寸:直徑7、厚1.5公分。

 

 

站起來之後真的超可愛,不過淺色會有點擔心眼影粉或眉粉不小心沾上就髒了;縫線很細緻,線頭修的很漂亮,是拿出來單獨販售也ok的萬用包。

 

 

 

雙邊的拉鍊,以前覺得還好,之前用過一個單拉鍊的,才發現有時使用上雙拉鍊還是有他的優點在!!

 

 

容量比想像中更大,目前還有其他化妝包在服役,會想換就是因為他可以獨立站著、而且開口夠大,找化妝品的時候不用一直翻,也不用全部倒出來,用完的東西也能直接再丟回去,不會放在桌上然後退房時就忘了收這樣。

 

 

放上一些小東西當比例尺,現在出門旅行化妝品保養品都帶的很少,感覺這一袋就能全部裝完,但如果做為日常化妝包我覺得太大了,因為平常出門應該也就帶補妝的東西,這個太大了很佔空間。

 

或是拿來收襪子、內褲應該也不錯。

 

 

剛收到還沒實際帶出門過,目前就是怕太大跟容易髒,然後放在櫃子上看起來也很療癒,都想去買一隻糊塗塔克的小娃娃放在旁邊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