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 | 橘家床墊 中鋼高碳鋼彈簧獨立筒床墊 台灣工廠直營!

 

懷孕7周就開始安胎,躺了30幾週腰都要斷了,我的腰是一直都不好,只有懷孕前1~2年比較積極運動的期間覺得好一點,現在每天全職1打1的生活又讓我覺得每況愈下,新家跟老公最大的共識就是床跟沙發要超認真挑,畢竟睡不好脾氣就會不好、脾氣不好夫妻就容易失和啊~

 

橘家床墊離我們新家很近,不過如果是超喜歡的床墊就算在南極我也會想辦法運回來;很多人特地找代購從國外購置床墊,卻不知道台灣的床墊早已外銷歐美多年,只是和許多產業一樣只做代工,橘家床墊已經為歐美品牌代工30餘年,如今由老師傅繼續領軍,將多年的技術再加以改良,做出適合東方人的床墊,去之前可以看看「床墊推薦」這篇文章,挑床的時候會比較有概念。

 

橘家床墊 美術館門市

 

雖然橘家床墊在高雄床墊推薦的名單內,但床墊一定要試躺,因為適合每個人的不一樣,不試躺就算品質很好的床墊也可能不適合自己,橘家在美術館和仁武都有門市,我們是來美術館店,門口就有停車位很方便。

 

 

門市風格非常清新,入內還要脫鞋,和傳統家具店濃厚的倉庫感完全不同。

 

 

試躺床墊橘家有提供枕頭巾,我進來的時候剛好還有前一組客人,店員忙著接待,我就自己先開始到處躺了,到快離開時才發現店家這麼貼心。

 

▴丸娜在睡我們不想貿然移動她,老公在車上顧她我先進來躺哈哈▴

 

後來丸娜醒了就一起進來躺。

 

 

橘家床墊 床墊種類

 

橘家的床墊分類很簡單,就是獨立筒+乳膠獨立筒床墊兩個系列,兩種都有五個等級的軟硬度可以挑選。

 

 

▴橘家獨立筒+乳膠床墊的軟硬支撐性▴

 

 

乳膠的功能?

 

兩個系列的差別就是有沒有加一層乳膠,獨立筒彈簧主宰了整個床的軟硬度,而乳膠的好處能補足身型曲線更細微的地方,整體的包覆及服貼性會更貼合身形,躺起來很Q彈舒適,但這也是看人,初步試躺我跟老公都喜歡最硬的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但我喜歡有乳膠的、他喜歡沒乳膠的。

 

 

中鋼高碳鋼彈簧

 

獨立筒的軟硬就是由床墊裏頭的彈簧決定的,彈簧顆數越多線徑越小粗度越粗,床墊支撐性就會越高,也較符合人體工學,但因每個人感受不同對床墊軟硬度也不一樣,建議親自試躺挑選適合自己的軟硬度。

 

橘家床墊的彈簧使用的是中鋼生產的高碳鋼彈簧,若說台積電是台灣之光,那中鋼怎麼樣也算得上高雄之光,連副業蛋黃酥都能年年賣爆,其實蛋黃酥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多數人買的都是對中鋼品質的信任。

 

 

抗干擾獨立筒

 

老公的工作是輪班星人,大輪番的班表比工程師的更沒人性,也造就我們兩個超不協調的生活作息,所以床墊的抗干擾性一直是我們很重視的部分,一個人躺著另一個人做一些起床、上床的動作看會不會影響;另一半淺眠的人也要注意這個呦。

 

 

涼感床包

 

摸起來真的有涼,這個好適合幾乎沒冬天的高雄。

 

 

防水防螨保潔墊

 

有了寶寶之後保潔墊真的超重要,吐奶跟炸屎都能救貴貴的床墊一命,以前覺得這個產品有些雞肋,用過之後整個大愛回不去。

 

 

保潔墊布料現場還會做防水透氣的測試。

 

 

床頭櫃

 

現場也有一些床頭櫃可以挑選,雖然數量不多但我很尬意這個還帶充電孔的,床頭下方還可以收納過季的棉被、床包。

 

 

帶嫩嬰出門爸媽都很緊張,深怕她會暴走,幸好寶寶感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店員也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慢慢看。

 

▴店內燈光美、寶寶又受控,忍不住拍張全家福▴

 

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乳膠

 

我喜歡的就這張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乳膠,不過用看的是看不出所以然的,還是要自己躺躺看才知道~

 

 

平常在家都要人家抱的寶寶今天自己趴在那邊玩玩具。

 

 

價格透明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店內是不二價,也就是不像傳統家具行會開高價給人家殺,殺得多的就賺到,不會殺的就被當肥羊,像我們這種不會殺價的最愛這種不用花心思殺價的店惹。

 

另外雖然離我們新家很近,但橘家床墊都是下訂後製作,製作完成後專人配送到府免運費

 

 

保固

 

整張床墊,包含床墊內所有舒適層、床邊護邊…等材料購買後12個月內,若出現「任何製造過程中出現的結構瑕疵」將更換全新的同款床墊,獨立筒彈簧也有10年保固;超過12個月即過保後,如果需要維修,負擔床墊維修費和來回運費橘家也會協助維修,雖然不是免費的,但至少還有原廠可以送,零件什麼的都是原廠、連師傅都是原廠師傅。

 

環境很舒服,挑選起來也沒有壓力,如果在找床墊可以把這邊列入考慮,多躺多比較不吃虧~。

 

 

橘家高雄床墊

網站 : http://oghome.com.tw/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235號( 門口即可直接停車 )

LINE : @oghome

電話 : 07-5325568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