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 | 免排隊!寶寶專屬寶寶紀念錢幣 (憑寶寶手冊免費領取生肖紀念錢母)

 

丸娜還未出生時,媽媽群組有大寶的媽媽就有推薦要記得來紫南宮領免費的寶寶紀念錢幣,因為領的會是對應寶寶生肖的招財錢幣(屬牛的寶寶領牛年錢幣),所以只能憑當年度的寶寶手冊領取。

 

紫南宮的信徒眾多、香火鼎盛,供奉的神明是土地公、土地婆,但來此的人多是求財,常常在做生意的人家裡、店裡可以看到供奉一尊金雞,就是在紫南宮請回去的,平時需要每日供奉茶水和米,回紫南宮時也能帶上金雞繞香爐,讓金雞再次吸取旺盛的香火。

 

紫南宮寶寶錢幣領取方式

 

年尾出生的寶寶也不用擔心,像111年的除夕是在1/31,但錢幣領取的時間是到3/31,等於還是有兩個月的緩衝期,媽媽可以做完月子再帶寶寶來,或是直接請親友拿寶寶手冊來代領。

 

 

需要的證件就只有寶寶手冊一本,寶寶沒來沒關係哦!

 

 

領取地點

 

之前因為寶寶太小不敢帶出遠門,我們是過年前一個月來的,這時間剛好是大家借、還發財金有的沒的時候,所以人滿多的,越接近過年會越多,如果只是要領寶寶錢幣建議避開年前或土地公生日之類的比較不擠。

 

領完錢母記得來香爐過個香加持。

 

 

紫南宮其實不大,找到這個服務台就可以了(在外面香爐旁邊),找不到的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

 

▴現場都有標示不難找▴

 

 

錢母用法

 

拿回家後可以放在家裡的財位或是聚寶盆內、黏在生財工具上(收銀機、計算機等等的),也可以跟存摺放在一起讓錢母幫你把錢都吸進存摺裡(我就是打算跟寶寶的存摺放在一起!),有回廟裡就帶回去重新過香爐加持。

 

▴拿到後馬上拿給寶寶看,跟寶寶說土地公會保佑你哦!寶寶一臉疑惑好可愛哈哈▴

 

這是虎年回去還願,順便幫朋友領的虎年寶寶錢幣,質感很好哦!

 

 

還有一個絨布套。

 

 

一面是紫南宮的土地公爺爺,另一面就是寶寶的生肖。

 

 

很久沒來紫南宮了,本來想說就近在這邊吃個午餐,但不知道是不是平日開的店家不多,繞了一圈找不到想吃的,就隨便買個肉包來吃,皮有點厚但肉汁很多,仔細想想我們來紫南宮還真的從來沒在這吃過正餐,都是買買小東西,也沒吃過什麼令人驚豔的美食,真是奇怪呢,明明這邊遊客這麼多。

 

 

樂透中獎了

 

紫南宮那有樂透店,經過時老公叫我進去買張大樂透,我就進去買了張電腦選號$50,後來那張中了一萬多元,我們第一次中那麼多錢,真是感謝土地公疼寶寶。

 

老公問我有沒有許願,我說我有說希望丸娜這輩子可以衣食無憂,老公說那就是有,得回去還願了(笑)

 

 

紫南宮

地  址:557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營業時間: 07:00–21:00

電  話:(04)9262-3722

Google 導航:紫南宮

臉書粉專:紫南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