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餐 | 信義 真芳 古早味 碳烤吐司、紅茶牛奶、粉漿蛋餅

 

真芳在台北有四間分店,店內只有販售蛋餅和土司類餐點,單價偏貴不過生意好的讓人意外,而且冠了「台北必吃早餐」這樣的名號,於是在某個不想吃早午餐、只想找個樸實無華又有點特別的早餐的某個早晨,在去台北101前先來初訪了真芳。

 

整體感覺有點像高雄的老江紅茶,只是品項比老江少很多。

 

 

店面小小的,裡面有大概20個內用座位,和一般早餐店一早就忙碌不同,真芳的尖峰時段是早上9點過後。

 

 

真芳 菜單

 

菜單只有簡單正反兩面,真芳蛋餅、幾款吐司和簡單飲料就是全部了。

 

 

挑食鬼最喜歡標示清楚的菜單了。

 

真芳紅茶$40、紅茶牛奶$55

 

紅茶和紅茶牛奶都是古早味,不難喝但除了古早味我好像給不出其他的評價哈哈。

 

 

身為奶茶成癮者,追逐各種奶茶其實沒有介意古早味還什麼,但一杯$55即使是用鮮乳坊的鮮奶我還是覺得偏貴,大概有20給了店租吧。

 

 

花生巧克力 $50

 

吐司烤得很漂亮,外層微酥但內層柔軟,而且通通都是直接切邊呦!

 

 

除了Nutella的巧克力醬和特製花生醬外,還有手炒的花生顆粒,有特色也好吃,Nutella巧克力醬的量很剛好,不會太多太甜,也不會偏少就覺得小氣,這個的價錢我就覺得不貴。

 

 

雖說這樣$50感覺可以接受,但如果要吃兩份就要$100,好像又想去買便當了,真羨慕小鳥胃的人。

 

 

辣肉蛋起司 $65

 

真芳的土司烤的很漂亮,上桌時也乾淨整齊,看起來就讓人有食慾。

 

 

手打胛心肉排很嫩調味適中不會太鹹,不過對會吃辣的人來說這辣醬應該沒有辣的感覺,肉沒有肉腥味、蛋也是好吃的牧場蛋。

 

 

真芳蛋餅 $40

 

以前我覺得粉漿蛋餅一定要煎到外皮赤赤才好吃,真芳的卻顛覆了我的一直以為,粉漿餅皮偏薄,吃起來軟軟的也不太Q,但不會讓人覺得滿嘴澱粉、好像只是為了增加飽足感充份量,搭配旁邊雙醬都不錯。

 

成分表裡面有寫到有韭菜,我超討厭韭菜但實際吃沒什麼韭菜味。

 

 

雖然忙碌但店員很親切,店內環境乾淨,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早餐店,若要形容我會說真芳就是鼎泰豐的蛋炒飯,把簡單的東西做的精緻,價錢稍微偏高但能讓你理解他的價值。

 

 

再訪的意願是有的,但就是在像今天一樣,只需要吃點樸實無華的早餐時,才會選擇它。

 

 

 

真芳 ZhenFang

電  話:(02)2766-6766

營業時間:06:30–13:30

地  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7號

FB | IG | GoogleMa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