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 東石 牛港魚池 烤鮮蚵吃到飽每人只要$200!!

 

台灣最有名的蚵仔產地應該就是東石了,這次來吃的嘉義東石的牛港魚池,是媽媽群組超推薦的小店,一個人只要$200就能烤鮮蚵吃到飽,真的非常划算!而且平常日居然隨便吃不限時,果然是只有產地才能如此任性地做生意。

 

我們這天吃蚵仔有比較小一點,入座前老闆就有先說了,也說那禮拜結束後他們就要休息,等蚵仔的狀態好了再開始營業,雖然便宜但還是對蚵仔品質有所堅持實在很棒啊~而且像我老公其實不敢吃很肥的蚵仔,所以這天蚵仔的狀態其實滿適合我們的!

 

牛港魚池菜單

 

因為$200是只有烤蚵吃到飽,其他都要另外加點,但點了其他的又會壓縮了吃蚵仔的胃,好兩難呀~

 

 

 

牛港魚池 烤蚵吃到飽

 

一入座就會給一籃這樣的蚵,吃完就再拿一籃,吃完馬上給不會拖拖拉拉呦~

 

 

桌上有簡單的醬油、芥末調味料,還有尖錐輔助吃蚵仔。

 

 

是用炭火去烤,火不夠了也都會來幫忙加,蚵仔熟了其實就像下面這樣會自己打開,夠新鮮所以用到尖錐的次數也不多,就是一直烤一直吃、一直烤一直吃。

 

 

爐面我覺得兩個人吃差不多耶,尤其剛開始很餓的時候如果多人一爐真的會覺得不夠吃,但如果人多還有點其他熱炒、配菜就還好,用餐時間還是滿充沛的。

 

 

雖然老闆說現在的蚵仔不肥,可是其實我們烤下來還是滿多肥的,當然也有像中間那樣比較小的,這種就我老公負責吃,我吃旁邊肥肥嫩嫩的。

 

 

之前去蚵學家體驗養蚵人家的生活時,主人家在解說蚵仔的生態時有說蚵最肥美的季節在夏天,但要避開颱風過後這類會讓蚵仔變瘦的時間點,才能吃到又大又肥的蚵,若要來漁港牛池,當然直接詢問店家最方便了,也能避免蚵狀態不好店家直接休業撲空的可能。

 

 

 

鳳梨蝦球 $150

 

雖然沒有灑滿天星,但看到這個炸皮真的是不行餒,事實上也真的不太行,雖然蝦子還不錯但就是敗在這個皮,然後冷掉會更母湯。

 

 

可是蝦子品質是好的,真的是很可惜。

 

 

炸魷魚 $100

 

這道可比鳳梨蝦球好吃多了,我覺得可以點,而且裹粉方式好像鹹酥雞攤的呀~再配上九層塔跟鹹酥雞攤的相似度真的頗高。

 

 

牛港魚池 用餐規定

 

不能預約只能現場等,我們是平日午餐時間前就到了其實沒什麼人,是後來才越來越多人到幾乎客滿。

 

 

不能帶外食、飲料,可是他們的飲料賣的也不貴,沙士、雪碧、蘋果西打都才$20真的超便宜!而且飲料選擇也算多,小瓶大瓶有糖無糖都有。

 

 

牛港魚池 環境

 

環境就真的很普通了,我老公看一眼就說這是豬圈改的,他小時候住鄉下時豬圈就是長這樣,然後裝蚵的籃子就是直接放在地上。

 

 

沒有冷氣但靠海海風吹來是滿涼的,夏天時會不會很熱就不知道了。

 

 

門口有台洗蚵機專門在洗蚵仔。

 

 

可是洗蚵機架在水溝蓋上方,雖然感覺排水是很方便,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便宜烤蚵吃到飽,蚵仔的品質很不錯、平日還不限時,缺點是環境衛生差一點、熱炒類的可能要挑品項點,人少又愛吃蚵的話就直接攻蚵就好了,吃完蚵仔再去市區吃別的也行~

 

我們吃完就繞進市區買了炸麻糬後開始開回程,麻糬太好吃了我車上吃了三個吃到晚上肚子痛,但剩下的冰冷凍後來用氣炸鍋炸也是很好吃,當時真的不應該一時貪心一次吃那麼多的。

 

 

 

牛港魚池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店休)

電  話:0936957555

地  址:沒有地址,直接點下面Google Map看定位

牛港魚池FB | 牛港魚池GoogleMa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